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生银行推出贷款新品种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5:5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胡嘉莉 通讯员 刘艳 深圳报道】

  在经营投资中,资金突然周转不灵怎么办?尚未结清的原按揭贷款房屋,能否再次拿来抵押获取贷款?———这些日常投资中可能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如今都有了解决方法。日前,民生银行推出了两款新的贷款产品即“贷循环”和“同名转按揭”贷款,立即受到市民们的青睐。

  据悉,客户一旦申请办理了“贷循环”产品,不仅可以享受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的功能,而且可“一分钟到账”,真正享受“想贷就贷,想还就还”的便利;而“同名转按揭”贷款,则可盘活房产增值部分,让抵押的房屋变成流动资金。

  据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个贷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贷循环”全称为“个人自主循环额度贷款”,是个人向银行申请审批给予一定的贷款额度,客户同时申请自助服务后,即可在额度内自助循环贷款。“‘贷循环’的贷款额度就相当于手机电池,手机充满后的电量就是额度,使用一天下来,剩余的电量就是所剩额度,若你再充满电即还款后它的额度就又回到最大了。贷款额度循环使用就相当于手机电池一样循环使用,完全由自己控制,额度自动增减。”

  而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同名转按揭”贷款,可受益的客户人群则更大。据记者了解,“同名转按揭”贷款是民生银行为满足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原有个贷产品二手楼按揭贷款和一笔通转按揭贷款等业务品种基础上的创新业务。其主要针对已在银行办理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客户可在原按揭贷款尚未全部结清前,将已抵押的个人房产重新抵押给民生银行,除可获得归还原有剩余按揭贷款外,还可获得超出原贷款余额的按揭贷款,让增值房产变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