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行5亿元QDII产品今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4: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强报道 今起,交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计划将在全国各省直分行的网点同步上市,这是放行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后,第三家国内银行进入代客境外理财市场。与率先出炉的工行、中行QDII单品牌产品不同,交行首期便推出了“得利宝”、“汇聚通”双品牌的QDII产品。对市场预期审慎的交行,以人民币募集的产品在全国计划发行额度仅5亿元。

  出于汇率风险可能殃及本金的考虑,交行对“得利宝”产品均作出100%保本的承诺。依据是否规避人民币汇率风险,“得利宝”细分为三款产品,其中,汇率风险规避型的最高收益率为6%,未规避型的最高收益率为12%。

  “汇聚通”是交行与汇丰共同开发的

  QDII产品。首期推出的兑美元看涨式环球货币篮子投资产品(篮子货币为欧元、韩币和印度卢比),一年的预期最高收益率为12%,本金同样100%保证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