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生银行推出按揭VIP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实习生 林忠)昨天,记者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获悉,在民生银行贷款30万元以上的按揭客户只需如实完整填写民生家园俱乐部申请表,即可成为民生银行的VIP客户。

  据民生银行方面介绍,民生家园俱乐部是该行贵宾俱乐部成员之一,主要面对按揭客户。根据该行的“按揭VIP”计划,只要在民生银行做房屋(个人住房及个人商用房)按揭,银行依贷款额度按一定系数折算成按揭积分,如该积分与存款及理财积分合计达到贵宾客户标准,就可以成为民生银行的贵宾客户,享受该行一系列贵宾服务。在民生银行办理按揭贷款30万以上即可成为民生银卡会员;办理按揭贷款50万以上即可成为民生金卡会员;100万即可谓民生钻石卡会员。

  据悉,民生家园俱乐部会员可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千福家政洗衣、家政服务,还可参加民生家园俱乐部定期举办的各类美居、

理财讲座,享受民生银行特惠商户的折扣优惠,还能享受民生银行柜台的绿色通道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