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行推中银美元现金管理 抛200亿QDII理财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庆慧 实习生 赵士勇)中国已于前日正式宣布推出该行首款境外代客理财产品———中银美元增强型现金管理。本款产品设计为开放式,7月28日至8月9日开始接受机构投资者认购预约,8月10日至9月8日面向所有投资者办理具体认购业务。在认购期结束后,管理人将择机开放申购及赎回。同时,由于购汇额度限制,认购期将设上限为200亿元人民币。

  中国银行称,中银美元增强型现金管理是国内第一款资产管理类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投资者用人民币购买后,作为管理人的中国银行将在外管局核批的额度内将人民币转换为美元投资于境外的货币市场产品和中短期债券,投资品种既包括传统的银行存单、商业票据、政府及机构债券、公司债券等,又包括资产抵押证券、按揭抵押证券等新型的投资工具,从而达到或超过业绩基准的经营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