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网银推出7.0版:功能更丰富 服务更优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01 新浪财经

  日前,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成功推出了新版网上银行----网银7.0版。此次版本的一大亮点是推出了价格低廉但十分有效的电子银行安全新产品-电子银行口令卡。除此而外,还推出了包括网上理财产品、网上基金定投、个人质押贷款、个人电子回单、牡丹卡积分兑换、万事达卡网上购物验证、国际卡外币还款、企业网银账户别名管理、银企互联票据托管、网上银行海外版等许多创新网上金融服务。

  电子银行口令卡是工商银行继成功推出“U盾”之后,在综合考虑安全性与成本因素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全新电子银行安全工具。口令卡以矩阵形式印有若干字符串,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支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客户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只有口令组合输入正确的客户才能完成相关交易,该口令组合动态变化,交易结束后即失效,可以有效防止不法分子通过虚假网站、木马

病毒、黑客攻击等手段窃取密码。

  网上

理财产品、网上基金定投、个人质押贷款等新业务推出后,客户网上投资理财业务的品种将更加丰富,如可方便地通过网上银行投资我行发行的“稳得利”等
理财产品
,定期定额进行基金投资、通过网上银行可以对定期存款进行质押并实时获得人民币贷款资金。

  此外,本次系统升级还对现有“网上国债”、“网上保险”、“在线缴费”“工行信使”等功能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对牡丹欧元卡的支持。

  此次网上银行版本升级是工商银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又一次举措,同时,工行还表示,将进一步顺应客户需求,加快电子银行业务的创新步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周到、更体贴的现代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