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跨行查询每月免费3次说法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0:57 华夏时报

  更多见银行跨行查询收费专题

  本报记者 孙杰 报道 由于跨行查询收费迟迟没有最终定论,市场便传出消息称,以四大行为首的开始收费的银行将推出每月免费3次跨行查询的优惠,但此消息被各大银行否定,同时银联也表示该消息是“捕风捉影”。

  昨天记者向建行、工行、中行、交行、深圳发展银行求证,得到的回答均是否定。而中国银联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各方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银联一直就强调,跨行查询是否收费、收多少,均由银行自行决定,现在不也有好多银行不收费吗?”

  银联负责人还表示,跨行查询收费是否叫停,需要听

银监会的最后决定,其他各方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各大银行现在矢口否认会推出优惠,但这是解决办法的较好途径,因为银行系统已经开始收费,短时间叫停似乎不太现实。至于是否如传言所说的免3次,还可以进行调研修整,但应该可以肯定的是,收费叫停是不现实的,持卡人今后尽量避免跨行查询余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