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行网银送你夏日“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33 新浪财经

  酷暑当前,大多数人都不愿意顶着天上如火的骄阳出门办事。可是信用卡账单来了,水、电、煤账单要付了,手机需要充值了;想查查账、理理财,炒点汇、买点基金,跟着行情“富裕”一下;整日在外打拼,想着孝敬在家的父母,汇点款。想做这些事情的话,银行还是经常要打交道的地方。于是顶着烈日到了银行网点,前面还有50个号,要等上半个小时?……其实,你只要借助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就可以舒适惬意地在空调的清凉下,通过网络轻点鼠标,享受交通银行安全、快捷、方便的银行服务,一切轻松搞定。

  交通个人网上银行根据客户需求的差异,分别有“普通用户版”、“手机注册版”和“证书认证版”,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要。其中要数“普通用户版”最为方便,用户无需到银行网点签约,直接使用交通银行的太平洋卡以及查询密码登录,但是用户无法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资金的转帐;“手机注册版”用户需要到交行网点签约,并留下签约手机号,在使用转账等关键业务时,需要网上银行发送到签约手机的一次性短信密码保证网上转账的安全;“证书认证版”用户需要到交行网点签约,使用安全的网上银行数字证书登录和使用网上银行,进行大额资金转帐。

  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除包含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外汇宝、基金超市、

理财产品、代缴代付等在网点可以办理的传统银行业务外,还充分考虑客户使用的日常习惯,增加了许多网上银行特有的银行新业务,比如“我的账户”,可以包含网银签约用户所有的
银行卡
,也可以管理其他持卡人授权签约的太平洋卡,并针对每张银行卡进行转账额度控制;可以在转账时通过短信将付款转账信息通知收款人;可以做到收、付卡管理;可以方便、及时地进行外汇、基金的买卖,了解市场信息等等。

  根据iResearch的调查,2005年5月美国网上银行用户数约占互联网用户的80%,而我国2005年底网上银行用户仅占互联网用户的31%,这说明了我国用户对网上银行的认识还有待提高。其实,网上银行不但能免去客户奔波银行之苦,将银行搬到家中或者办公桌上,而且网上银行的各项收费也明显低于银行柜面,无论是效率和安全都是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