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凭个人信用最高能获30万循环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8: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婷通 讯员张引李玮莹】以前市民到银行申请循环贷款,一般都需要有房产作抵押。一家银行日前在本市推出了个人信用循环贷款,市民凭个人信用就能获得最高30万元的贷款。

  记者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获悉,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是银行根据市民的信用状况为其提供的一种短期融资产品,借款人在银行核定的额度金额内可循环周转使用贷款。

  个人信用循环贷款的额度起点为2万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市民可凭个人信用获得贷款,用于生活消费支出。单笔贷款的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如果用于购买汽车,单笔贷款的期限为3年。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可用于除购买住房、商用房等房屋之外的合法个人消费支出,比如购车、旅游、装修等,不能用于投资经营使用,也不能用于无指定用途的个人支出。

  只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信良好、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还贷来源充足的本市居民和在本市工作生活一年以上的外地人,都可以申请个人信用循环贷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