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建行开异地跨行汇款业务个人账户可汇到对公账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慧)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了解到,该行的汇款品牌“速汇通”近期完成四期功能优化,优化后的“速汇通”业务新增了个人账户汇到国内建行系统内对公账户的功能;个人账户汇到异地跨行个人账户的功能;个人账户汇到异地跨行对公账户的功能;以及礼仪跟单汇款功能即将客户汇款时的附言打印在精美卡片上送至收款人。从而使建行汇款业务范围扩大到全国范围内建行系统内以及其他银行的个人账户或对公账户。

  银行汇款业务已经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认可。据介绍,截至今年4月底,建行“速汇通”已经完成汇款笔数1119332笔,完成汇款金额超过135亿元。而2005年全年建行“速汇通”更完成汇款笔数4356118笔,完成汇款金额超过500亿元,呈逐年成倍增长的超常规发展态势。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老百姓不断改变金融消费习惯,异地来往不再携带大额现金,国内汇款市场不断增容。因此,市场对汇款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呈现多样化、综合化。而建行本次优化“速汇通”业务也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利用该行覆盖全国各地的城市综合网络,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资金划转的优质服务,满足了各不同层次的汇款客户不同类别的需要。

  据悉,建行从即日起到6月5日的推广期内推出部分汇款收费优惠举措。在优惠推广期内通过建行“速汇通”办理一笔1万元以内的跨行异地汇款只需要5.5元。1万到10万元以内的跨行异地汇款只需要10.5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