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银行个性化营销新招迭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20 深圳商报

  临近“五一”,为了迎接新一轮消费旺季的来临,深圳银行业摩拳擦掌,各种个性化营销活动频频出炉,开卡及刷卡消费送礼、个人网银抽奖、暑期游学……让人目不暇接。在吸引客户的同时,也让客户享受到更加周到、更具个性、更为便利、更加超值的银行服务。

  中行刷卡消费促销出新招作为2008年奥运会惟一指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为充分发挥其中银长城系列卡的品牌优势,日前借中银长城卡发卡20周年的契机,结合奥运亮点
,推出了颇具新意的“福娃来啦”开卡有礼及刷卡消费促销活动。

  “福娃来啦”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让广大客户体会到刷卡消费的便利性及特殊优势,打造其信用卡“健康、运动、时尚”的新理念。

  据了解,按照该计划,4月~6月期间,申请中银

长城人民币信用卡就可享受刷卡礼,即新开卡即可减免首年年费及制卡费,同时享有刷卡5次豁免次年年费的配套政策。最吸引人的是,在开卡的次月月底前刷卡消费达3次且每次交易金额均在88元以上,便可得到由该行送出的奥运福娃一个。由于奥运福娃共有五款,持卡人可以通过消费积分的形式兑换其余几款。

  交行手机注册版个人网银安全又便利交行全新推出的手机注册版个人网银,以安全又便利的特性成为非常具有优势的产品。

  据介绍,交行全国首推的手机注册版个人网银,办理每笔5万元以下对外支付业务时,交行均发送动态支付密码到客户网银开户时注册的手机,凭此密码才可完成对外支付。由此即使客户网银账户资料被窃取也不会造成损失;办理5万元以上对外支付业务时,交行提供证书版个人网银,用户只有凭USBKEY才能在网上办理业务,安全性得到充分保证。

  目前,该行正举行一系列促销活动:一是用网银做“全国通”转异地交行账户,手续费每笔只需2元,低于柜台转账价格;二是3月15日~5月31日期间,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将得到精美礼品一份,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MP3等奖品。

  光大银行将举办夏季游学活动继春节期间成功组织“阳光

理财新生代”游学清华园活动,光大银行将在暑假举办面向阳光理财客户子女的“自由暑期,缤纷香港”游学活动。

  2005年,光大银行推出了国内首个主题理财计划“阳光理财E计划”,为重视子女教育规划的父母提供了收益较高、风险低的

理财产品。今年该行推出了“阳光理财新生代”系列产品和活动,更加关注现代社会青少年的教育和理财观念培育。

  游学活动主要参加者为10~19岁在校学生,被推荐的学生将参加金融知识测试选拔,通过测试的学生将有机会免费参加游学香港活动。据悉,学生们将参观香港金融中心、国际知名银行,到香港知名大学访问、学习,游览迪斯尼乐园、海洋馆等著名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