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业务 > 正文
 

东亚银行为个人客户推出人民币往来账户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20: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6日电 (记者 白冰) 香港东亚银行6日宣布推出人民币往来账户服务,此项服务主要为个人客户而设,令香港银行人民币服务的范围进一步扩大。

  东亚银行新近推出的服务包括:为更多指定行业的商户开立人民币存款账户,让该等账户的人民币存款可单向兑换成港币;提高个人客户兑换人民币现钞及汇款的上限;因应人民币信用卡授信限额的撤消,进一步扩充这方面的人民币服务。

  随着香港人民币使用日益普及化,东亚银行为原已开立个人人民币储蓄存款账户的客户,推出全新的人民币往来账户服务,令客户的理财消费更加灵活。客户可使用支票交付于广东省的消费性支出,而每个账户每天支票的总交易限额为8万元。

  东亚银行总经理唐汉城表示,自2004年2月推出人民币服务以来,东亚银行在香港的人民币存款额持续增长。因此东亚银行将会紧跟香港人民币业务的发展步伐,致力拓展人民币服务范畴,以满足个人及企业客户对人民币服务的各种需求。

  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也是在内地服务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东亚银行提供一站式的人民币服务,范围包括存款、汇款、兑换、扣账卡(柜员机卡)和

信用卡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