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业务 > 正文
 

建行将代理发行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4:40 新浪财经

  建行将代理发行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 建设银行将于2006年2月23日至3月13日代理发行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据介绍,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目标为“力求在保持基金资产本金稳妥和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获得超过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税后6个月银行定期储蓄存款利率)的稳定收益”。该基金的主要特点如下:

  第一,本金安全性高,收益稳定。主要投资于短期债券、央行票据、债券回购等货
币市场工具,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不超过180天,使得基金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流动性。

  第二,投资成本低,便利性高。认购费、申购费与赎回费均为零,赎回款到账时间快。通常情况下,投资人T+2日起可使用资金。

  第三,免收所得税。按月结转基金份额,基金分红不收所得税;第四,银行背景,稳健投资。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是由中国工商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的外方股东—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是全球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具有强大的研究实力和全球市场的管理经验。自基金代销业务开办以来,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完善,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优质、快捷、全面的服务。

  目前,建设银行和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已在员工培训、营销宣传、客户服务等方面对发行工银瑞信

货币基金做好了充分准备,届时投资者可在全国14000多个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基金认购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