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银行业务 > 正文
 

工行交通卡断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05 京华时报

  文/田乾峰

  “考完驾照,去工行网点领牡丹交通卡都说没有。”家住朝阳的杨先生说。昨天,工商银行95588客服工作人员告诉杨先生,因为领卡的人太多,牡丹交通卡一时做不出来。这是工行网点第一次出现此类情况。

  昨天上午,杨先生帮考完驾照的爱人到工行新源里储蓄所领取牡丹交通卡。工行工作人员称,现在没有卡,让他到附近的储蓄网点问问。杨先生打电话咨询了惠新里储蓄所等多个网点,得到的答复均为没有牡丹交通卡。随后他致电95588咨询,工作人员答复说,整个朝阳区大部分网点都没有卡,牡丹交通卡的科技含量较高,一时做不出来。

  记者致电工商银行95588客服中心,160号工作人员说,北京市有70个网点,现在很多网点没有卡。可能是因为现在考驾照、领牡丹交通卡的人太多。224号工作人员说:“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都没有卡,很多储蓄网点也没有卡,朝阳区比较集中。”对此,杨先生说:“要是上路后碰到警察查牡丹交通卡,警察怎么能相信银行没有卡呢?”

  工行北京分行宣传科张科长说,朝阳支行缺卡比较集中。这是因为客户领取卡比较随机,在调配的过程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当天已从其他支行调了1000张卡到朝阳支行多个网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行交通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