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银行业务 > 正文
 

信用卡促销不计血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 蔡琳璐 实习生薛红兰) 在银行纷纷对储蓄卡等借记卡收取年费的背景下,武汉一些银行近来却对信用卡不约而同地扯起了免费大旗。

  与前些年借记卡促销时没有年费不同,多数信用卡现在已声明有年费,且少则80元,多则300元,远高于储蓄卡10元的标准。

  不过,细心的储户发现,信用卡免交年费的条件也很低:每年只需刷卡3-6次,或消费达到一定金额。此外,“刷卡买机票即送航空意外险”、“刷卡消费一定金额可参加免费旅游抽奖”等促销手段和力度一个比一个大。

  少数银行甚至不顾风险,为了增加发卡量,对不够申请资质的客户也“睁只眼闭只眼”。

  “许多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上现在都是亏本运作,”一业内人士透露。但银行真的会做亏本生意吗?联系起最近银行对借记卡用户“大张旗鼓”的收费行为,不少储户相信,到了信用卡纷纷被装进钱包之际,也许将又是银行“翻脸”收钱之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用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