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首页_银行业务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纸黄金交易首日反应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琰 通讯员栾欣欣)纸黄金北京登陆首日并未受到市场的追捧。记者从中行北京分行了解到,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该行所有在京营业网点推出纸黄金业务的日交易总量为6776克,这一数字远低于目前北京市场上实物金的交易量。

  据中行北京分行有关人士介绍,昨天进行的纸黄金交易既有高达2970克的大笔交易,也有10克或20克的小额交易,这表明投资者仍在对纸黄金这一新兴的业务品种持试探态度。
此外,目前国际金价仍处于相对高位的状况也促使部分投资者不敢轻易出手。为让更多的投资者对纸黄金交易有所了解,中行特地在该行的客户电话上开通了相关业务咨询内容。

  北京惟一开展实物金交易的高赛尔金银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只有一家招行的营业网点在开展实物金交易,但日交易量已经达到3万克左右。就投资取向而言,纸黄金比较适合短线投资,实物金比较适合长线投资和作收藏之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纸黄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