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C计划推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2:33 新闻晚报

  光大银行推出今年第三期阳光理财C计划产品,该期产品为一年期人民币本金、人民币收益产品,5万元起认购,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2.56%。此外,该行同期还针对本行高端VIP客户推出了年收益率达2.82%的品种,购买起点金额为20万元。两款产品5月24日至5月30日(含)募集,预期收益起始日6月1日。

  据悉,在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C计划信用联结产品中,预期年收益率为2.56%的产品
联结债务为该行精心挑选的知名国有大型企业贷款项目,该项贷款由湖南省电力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国家开发银行评级为AA+级,风险较低;而年收益率2.82%的品种联结债务主体则是排名世界500强的知名国有大型企业,在行业中居垄断地位,国家开发银行对其评级为AAA级,风险几乎为零。

  不过光大银行同时也提示,这两款产品在理财期限内债务主体出现贷款偿付问题时,客户理财本金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但仍能够得到保证收益。

  光大银行推出阳光理财“A计划”新品

  光大银行推出阳光理财“A计划”新一期产品,本期“A计划”包括半年期和一年期两个美元固定收益型产品,适合不同投资期限需求的客户。其中,美元半年期固定收益产品,预期税前年收益率最高可达4.80%;美元一年期固定收益产品,预期税前年收益率最高可达4.95%。两款产品2006年5月18日至5月29日(含)募集,预期收益起始日5月30日。

  光大银行方面介绍说,本期产品收益固定且较高,但本金和收益的币种均为美元,所以如果客户在产品到期后把美元收益兑换为人民币时将存在一定的

汇率风险,因此该产品更适合追求稳定较高收益、能够承受一定风险且有美元收益需求的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