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首页_银行理财一点通 > 正文
 

私产外流下月开放 20万元以上分步汇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4:46 人民网-市场报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个人财产对外转移售付汇管理暂行办法》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该办法满足了个人合法财产对外转移的合理需求。个人财产对外转移将有章可循。

  三类私产可外流 《暂行办法》所指个人财产对外转移行为包括移民财产转移、继承财产转移两类。涉及向台湾地区的个人财产转移可比照适用本办法。其他形式的个人财产转移不属于本办法规范的范畴。

  合法财产能转移 《暂行办法》明确,申请人申请对外转移的财产应是本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且不得与他人有权益的争议,不涉及司法、监察等部门依法限制。

  巨额财产分步汇出 《暂行办法》规定,对超过20万元牗含20万元牘人民币的移民财产转移采取“一次申请、分步汇出”,即申请人必须一次性申请拟转移出境的全部财产,两年内分步汇出全部财产。

  (张旭东)

  《市场报》 (2004年11月23日 第二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