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北京文化预计于本周内归还5亿贷款本息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北京文化预计于本周内归还5亿贷款本息
2021年01月27日 18:28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北京文化:因资金困难发生贷款逾期 逾期贷款本金5亿元

  北京文化至暗时刻:兴业银行5亿贷款逾期 电视剧受郑爽影响或延期

  1月27日消息,对于北京文化5亿贷款逾期问题,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今日对新浪财经独家回复称,经该行与北京文化沟通商榷,北京文化正筹措资金,预计于本周内归还贷款本息。截至1月27日,北京文化已向该分行还款1.5亿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表示,业务存续期间,该分行均按季对北京文化进行贷后检查,沟通企业制作中的影视作品进展情况和在疫情变化情况下的电影上映和回款计划,据此补充了主要影视作品回款资金监管等风险缓释措施,协助企业客户稳定了现金流,也避免了因资金链问题伤及上市公司股东利益。

  1月25日,北京文化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因资金困难,未能按期归还银行贷款,发生贷款逾期,逾期贷款本金5亿元,该笔贷款的债权人为兴业银行。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文化主营业务为影视文化业务,包含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新媒体等业务板块。财务数据显示,北京文化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亏损约1.17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