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2021新年致辞:奋进新三年 全面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

陈东升2021新年致辞:奋进新三年 全面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
2020年12月31日 19: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泰康人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以《奋进新三年 全面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为题发表了新年致辞。借此文向所有的客户朋友、全体泰康伙伴及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客户、亲爱的泰康伙伴们:

  大家新年好!

  2020年是艰辛的一年,我们从来没有这样迫切地希望新年的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向这一年来与我们风雨同舟的所有客户、全体泰康伙伴和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问候!

  2020年,我们践行抗疫精神,主动担当,全力抗疫,不算经济账。我们打响企业驰援武汉第一枪,累计捐款捐物超3亿元,包括设立2亿元的“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含后续计划追加);特别是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战火”中诞生,联合解放军医疗队救治2060位确诊患者,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危难当头、匹夫有责、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泰康精神增添了英雄主义的底色。我们也始终记挂着客户与员工,率先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障计划,慰藉医护人员和客户近1700万人;向在湖北的泰康人发放了1000万元慰问金,泰康之家5个运营的长寿社区成为安全的“堡垒”,实现居民与工作人员“零感染”。

  2020年,我们发扬新“零点精神”,迎难而上,化危为机,与时间赛跑,取得了比预想更好的成绩。营业收入、净利润实现正增长,净资产突破千亿,高客站上10万人平台。泰康人寿聚焦价值,双绩优战略大放异彩,幸福有约再创新高;泰康养老政企聚焦核心市场,积极布局企业的健康险,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受托双上千亿;泰康在线财险保费规模排名进入全国15强;泰康资产投资业绩比肩历史最好水平,高客账户投资收益优异;泰康之家长寿社区新增5城布局,全国22城连锁,7城运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经营超出预期,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降本增效取得成果,泰康拜博浴火重生、医险结合初见成效。

  2020年,我们把长寿时代的思想理论与泰康现实的商业模式结合,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开启新三年战略。泰康方案整合虚拟保险支付和实体医养服务,把“从摇篮到天堂”的理想变成现实的商业模式,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满足长寿时代人们对长寿、健康、富足的需求。这一年,长寿闭环扎实推进,健康闭环、财富闭环吹响号角;科技驱动融入一线,生态投资贴近业务,协同高效机制初步落地,精细管理推动组织变革,干部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全面落地,风清气正蔚然成风、诚信合规守护永续经营,社会责任深入人心;“溢彩千家计划”赋能101家养老机构,惠及28省市自治区3.2万老人。

  所有的这一切,都有赖于我们客户的信任,都有赖于全体泰康人的辛苦付出以及你们家人的支持,再次感谢你们!

  2021年是泰康25周年华诞,也是我们新三年的开局之年。初心不忘,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我们要不断打磨我们的战略和组织,不断提升我们的支付能力、服务能力和投资能力,强化我们的科技赋能能力、运营协同能力,不断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让泰康的产品和服务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成为长寿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我们的事业以人为本,与人的生命、健康、财富紧密相连。我们就是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用市场经济的方式和方法,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理想!

  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让我们带着这份初心,奋进新三年,全面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生泰康!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康!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鑫

相关专题: 金融业寄语2021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