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舜丰村镇银行支持农业复工复产 发放贷款2198万

乐亭舜丰村镇银行支持农业复工复产 发放贷款2198万
2020年03月03日 22:06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太感谢乐亭舜丰村镇银行了,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这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3月3日,唐山海港同富科技有限公司王秋利一早来到乐亭舜丰村镇银行营业部,将一面写着“支援农业雪中送炭,疫情无情舜丰有爱”的锦旗送到了乐亭舜丰村镇银行董事长赵伟手中。

  乐亭县为农业大县, 疫情突发以来,乐亭舜丰村镇银行积极履行地方法人责任,加强与乐亭县复工企业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农业、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企业,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全力做好乐亭县企业复工的信贷支持。2月27日,我行在得知乐亭县重点农业生产米业公司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同企业签署《重点农业物资生产企业应急贷款意向协议》,乐亭舜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伟挂帅指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最终监事长吴志敏、营业部行长王帅及时到贷款企业考察贷款,成功为企业发放应急贷款,同时执行最优惠利率,为企业送去及时雨,助力疫情期间农业顺利生产。

  据了解,同富科技有限公司,秋利米业是当地的农业龙头企业,企业负责人王秋利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扶持困难群众多次,并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及有机大米等,自疫情发生以来,王秋利迅速反应,积极作为,捐赠自产品牌大米一万斤,奉献爱心和力量,彰显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乐亭舜丰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思路,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对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门推出“复工生产贷”专属信贷产品,通过优化信贷流程、合理延长贷款期限,实行利率优惠等措施,支持受影响的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为县内多家企业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支持恢复生产。疫情期间支持贷款28笔,累计发放贷款2198万元。

  乐亭舜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伟表示:“乐亭舜丰村镇银行将坚定不移的把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到实处,为抗‘疫’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张译文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