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林钰华:期待更多市场准入和业务扩展机会

花旗中国林钰华:期待更多市场准入和业务扩展机会
2019年01月02日 13:00 投资时报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林钰华:期待更多市场准入和业务扩展机会 | 2019寄语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一年,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加快开放,在与国际市场接轨、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放眼全球,只有中国市场才能提供如此多元的机遇,对外资机构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市场准入和业务条件逐步放宽将有利于包括花旗在内的外资银行更全面地参与中国金融业的开放和发展。2018年花旗获得了多项重要业务资格,如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债券承销、债券通报价机构等,并成为国内首家为跨国企业搭建全功能型跨境资金池新架构的银行。今年6月花旗中国获批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业务资格,成为唯一能够为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美资银行。花旗也是首家在中国境内发行“国内+海外”混合型专户产品的外资银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新颖的多元化投资选择。与此同时花旗大力推进数字化进程,积极融入本地数字生态系统,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变化,这些都为花旗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此外,我们也保持着回馈社区的良好传统,为本地社会和环境作出有益贡献,践行花旗对中国的承诺。

  花旗欢迎中国政府持续开放金融市场的各项举措,我们期待着获得更多市场准入和业务扩展机会。展望2019年,尽管多变的市场环境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勇于迎接挑战,明确自身目标市场和发展模式,依托花旗在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平台与网络,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延续严谨的风控文化,继续为中外大型跨国公司、民营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我们的客户、银行自身乃至整个行业的进步带来新的动能,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祝愿《投资时报》的读者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