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王卫兵行长助理任职资格获核准

江苏银行:王卫兵行长助理任职资格获核准
2018年06月20日 04:10 证券日报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证券代码:600919            证券简称:江苏银行            公告编号:2018-026

  优先股代码:360026          优先股简称:苏银优1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批复文件(苏银监复〔2018〕128号),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已核准王卫兵先生江苏银行行长助理任职资格。

  王卫兵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2018年4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江苏银行 监管机构 资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