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金融图书”正式启动 欢迎在线推荐参评

“2018十大金融图书”正式启动 欢迎在线推荐参评
2018年05月10日 14:46 新浪财经

专题: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

  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主办的2018年度“十大金融图书”评选正式启动。作为“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年度金融图书评选将采取专家推荐、出版机构及图书作者自荐的方式,提高评选的覆盖面和参与性。【在线推荐

  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出版单位、图书作者自荐提交参评资料,经审核后确定入围名单;第二阶段为网络投票阶段;第三阶段为专家团评审;第四阶段确认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网络投票结果占权重的45%,专家团评审结果占权重的55%,最终名单将在8月底举行的“2018(第六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现场公布,并颁奖。敬请关注!

  遴选标准

  出版时间:2017年7月-2018年6月(含再版)

  图书分类:F8财政、金融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5月10日至6月20日):出版单位、图书作者自荐(经由专家团审核确认入围名单,入选图书将收到邮件通知);

  第二阶段(6月1日至7月31日):网络投票(与“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同步进行);

  第三阶段(8月1日至8月15日):专家团评审专家名单评审前公布

  第四阶段(8月15日至8月20日):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及专家团评审意见,确认最终名单。

  “2018十大金融图书”名单将在“第六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举办现场公布,并颁奖。

  参评方式:在线推荐【入口

  注:本次评选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