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加快布局汽车金融

汽车之家加快布局汽车金融
2018年04月04日 03: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日前,汽车之家打造的金融节收官。在汽车金融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随着作为国内最大在线汽车服务平台的汽车之家重金布局,汽车金融市场的竞争进一步白热化。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金融正驶上快车道。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万亿元。巨大的增长空间使得一些互联网巨头、金融机构纷纷涌入市场。而汽车之家的入局,使这场汽车金融战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在此次金融节上,针对购买或者换新车,汽车之家推出最高6000元的免息、最高2000元现金补贴、最高免息90天的信用借款巨额优惠;针对购买实惠的二手车,汽车之家推出2000元抵扣券,并针对各产品线推出返现补贴、抵扣券、红包等,累计福利高达1000万元;针对用车,汽车之家还与平安银行联合推出汽车之家-平安银行联名卡。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汽车金融渗透率与发达国家成熟的汽车市场还存在差距,未来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在发展汽车金融方面,汽车之家也在加速布局,在2018年2月底任命来自平安集团的高管邵海峰为公司新总裁,分管金融业务。借助平安集团在流量、金融资源和大数据等方面的支持,汽车之家有望在金融业务上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杨群

汽车之家 汽车金融 抵扣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