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华勇与金鹏辉联名提案:抓紧研究制定电子支付法

葛华勇与金鹏辉联名提案:抓紧研究制定电子支付法
2018年03月19日 14:45 格隆汇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格隆汇19日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和金鹏辉在联名提交的《关于电子支付立法的提案》建议,随着数字货币探索的不断深入,进一步规范电子支付,为数字货币落地营造良好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也迫在眉睫。借鉴欧美等国支付领域强监管的立法经验,抓紧研究制定电子支付法,从法律层面明确产业参与各方权利义务关系以及监管职责分工,从而防范支付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杨群

电子支付 数字货币 金鹏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