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消保局广电总局与互金协会联合发布互金公益广告

央行消保局广电总局与互金协会联合发布互金公益广告
2018年03月16日 14:20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协会与人民银行消保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推出互联网金融公益广告

  金融广告活动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方便人们获取金融产品服务相关信息。但是,目前出现的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广告乱象容易误导互联网金融消费者购买不符合自身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的金融产品服务,不法分子甚至通过吸引眼球的广告内容诱骗互联网金融消费者参与非法金融活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配合中国人民银行加强金融广告治理,提升互联网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制作了互联网金融广告领域的公益宣传广告,于3月14日起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各个频道播出,以进行正向、有针对性的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明辨互联网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避免其盲目投资、冲动交易。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愿意与社会各界一道,不断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方式,持续加强对互联网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以更好地防控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杨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