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平台保障春节红包交易 单日处理量突破1亿笔

网联平台保障春节红包交易 单日处理量突破1亿笔
2018年02月22日 08:56 新浪银行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网联平台顺利保障戊戌新年“春节红包”交易高峰单日业务处理量突破1亿笔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

  记者从网联了解到,戊戌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网联平台全面启动“春节红包”交易高峰保障计划,确保系统平稳运行。农历除夕当日,网联平台交易处理规模再创新高,单日业务处理量突破1亿笔,支付交易平均耗时208.72毫秒,系统成功率达99.99%,进入旺年第一个小时(2018年2月16日凌晨零时至1时),交易峰值处理量超过7000TPS,为行业各方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转接清算服务,有力保障了交易峰值时点海量、高并发的支付需求,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支付体验。同时也对网联平台系统性能及运维体系实现了有效检验,为网络支付业务全量迁移奠定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谢海平

春节红包 网联 处理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