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立:打响金融助力“降杠杆”第一枪

田国立:打响金融助力“降杠杆”第一枪
2018年02月14日 09:5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 田国立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 田国立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金融家》杂志邀请著名金融家、金融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发表畅想,共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续写金融报国新篇章。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发文向所有“建行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真心的祝福,也向关广大朋友们表示新春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以下是田国立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党的十九大描绘出瑰丽的宏伟蓝图,国人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更加坚定。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凝聚成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为国之重器的大型金融机构,建设银行与时代同进步,与国家共发展,与百业竞繁荣。一方面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融通万户千家,润泽四方社会;另一方面以大战略的治理风格,立足长远,厚植资本,健全质量。六十多载千锤百炼,十余年锐意革新,将建设银行塑造成一个肌体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优秀金融机构。

  2017年的建设银行,规模适度扩大、效益大幅增长、结构均衡、质量可靠,因此赢得了各界的褒扬。基础设施领域不断发力,传统优势河山坚固;“债转股”大幕领先开启,打响金融助力“降杠杆”第一枪;普惠金融服务实践着“小的是美好的”的理念,“裕农卡”映照出农民兄弟的笑脸,开辟出建设银行新的疆场;“新一代”核心系统全面投产,为建设银行战略转型和业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租房,到建行”,全力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建设,让大江南北的劳作者及他们的父老后辈可以“诗意地栖居”……

  过往岁月硕果累累,创造佳绩的“建行人”功不可没。那些令人激动的大举,令人感动的小事,无不饱含着他们辛勤的付出、炽热的情感和超常的智慧。仍在伏枥的“建行老骥”,成熟睿智的壮年栋梁,芳华正茂的年轻一代,演绎出一个个精彩的建行故事,令人肃然起敬。

  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笑拜新年。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党委、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向所有“建行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真心的祝福。同时,也向关心和支持建设银行发展的《中国金融家》杂志以及广大读者表示新春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又是一年出发时。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这艘巨轮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驶上新的航程。建设银行将肩负起新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防控好金融风险,与行业同行者一道稳健前行,成为中国金融板块的“压舱石”。 我们相信,惯以“先人一步”的“建行人”,将无愧于这任重道远的使命。

责任编辑:谢海平

田国立 建设银行 杠杆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