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4: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针对和融创合作事宜,中国华融向新浪财经回应称,中国华融从未接到银监会对融创的有关监管要求和通知,此系单方误读。其次,对融创的关注是中国华融对客户管理的常规行为。中国华融并未停止与融创的业务合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中国华融将会继续保持与融创的合作。

  昨日晚间,彭博报道称,“知情人士称,鉴于监管层对融创风险的关注,中国华融于9月18日下发内部通知,要求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公司相关单位与融创中国及其关联企业有合作意向但尚未签约的项目暂缓实施。”

  不过,今日上午,融创在官网对传言做出否认,称中国华融并未停止与融创中国的业务合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中国华融将会继续保持与融创中国的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新浪财经也独家获得了一份中国华融的内部文件,指出融创高杠杆、高负债特征较为显著;而为加强风险管控,中国华融向下属机构下达了一些要求。

责任编辑:张彦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