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9日10:32 新浪综合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来源:蓝鲸新闻

  互联网金融 金磊

  8月8日消息,据“网贷预警”的消息,妙资金融出现问题,官网已无理财产品可投,公告称,电信运营商正在技术维护,客服电话无法联通。有投资人称,“妙资客服已经好几天没上班了”,部分投资人前往妙资金融办公场所查看,发现其公司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一个协警看守现场。

  工商资料显示,妙资金融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亿元,实缴资本8000万元。有妙资财富管理(浙江)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互金见闻,截至今晚六点,警察仍在妙资金融公司内部作业,而打探情况的朋友表示,穿着“翠苑派出所”制服的警察说,自己“就是来贴个条”,其他什么都不肯说,还说“要了解情况,自己去派出所”。

  今日,笔者收到爆料称,位于杭州的百亿级平台妙资金融似乎“雷了”,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且没有发标。

  官方信息显示,目前,妙资金融的投资额已经超过了90亿,待收余额也已经超过9亿元。

  根据公开信息,妙资金融是今年三月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408家会员之一,妙资金融还宣称自己是“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此外,妙资金融还正在与恒丰银行上线银行存管,目前系统上线接近尾声。

  收到消息后,笔者第一时间到妙资金融官网上查看情况,并且拜托杭州的朋友到妙资金融的办公地点帮忙查看现场状况,经过确认,妙资金融的确已经于今天上午被警察查封了。

  还有投资人爆料,妙资金融的老板早就换过了:

  这个可以在企业工商信息系统的记录中得到证实:

  可以看到,妙资金融的高管团队换了两拨: 2016年7月8日前,是李柏清、牟晟(叶柏琴)、王丽丽,之后换成了刘俊和周春萍,到2016年12月,又陆续换成了卢臣光和温海清,目前法人是卢臣光。

  高管团队连续换血再加上已经几天没来上班、客服电话打不通的情况,很难判断妙资金融是真的经侦雷还是早有跑路的预谋,不过有投资人称,公安盯了妙资很久了,有非法集资嫌疑,涉及到非法操作。

  目前,投资人陆陆续续组织建群,部分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资料进行报警。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