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09:34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刚刚闭幕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金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7月17日,蚂蚁金服组织管理层学习了会议精神。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表示,公司将坚定地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相关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助力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提升行业的风险防范能力,促进经济和金融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彭蕾表示,蚂蚁金服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参与了正在发生的新金融变革。科技驱动下的新金融体系不只关注赚钱,而是致力于利用技术优势,以更有效率、更为精准的方式支持实体经济,关注解决社会问题。这种新金融体系,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对未来一段时期金融工作的整体要求是一致的。

  彭蕾说:“在后续工作中,蚂蚁金服将继续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第一战略,更加注重防范风险,不断加深对金融规律的理解,全面提升自身的科技水平和综合能力,以高度的敬畏之心和专业水准,为未来我国新经济、新金融的发展创造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表示:“未来,蚂蚁金服将进一步落实“稳妥创新”的方针,始终将防范风险作为第一要务,并在企业上下知行合一。在守住初心和本原,守住风险防范底线的基础上,围绕用户价值,与金融机构一起,依法合规地开展市场探索。”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