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3日06:50 证券时报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5月2日晚间,光大银行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告显示,光大银行拟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10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

  光大银行去年年报显示,2016年末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8.21%,一级资本充足率9.34%,资本充足率10.8%。

  具体来看,光大银行此次非公开发行的H股股票数量不超过65.6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10亿元。其中,华侨城集团认购方认购不超过42.38亿股,认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光大集团拟认购不超过23.31亿股本次发行的H股股票,认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1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唯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