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8: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晓松赴雄安新区考察,研究业务对接措施。他表示,长城资产将依托自身资产管理核心业务优势,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的存量资产盘活和不良资产处置。

  张晓松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长城资产作为中央金融企业,坚决拥护和执行党中央、国务院这一重大决策。全力支持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中国长城资产履行中央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责任与担当。在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后,中国长城资产高度重视,在班子会议上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并组织安排相关部门抓紧研究中国长城资产参与对接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

  张晓松称,支持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国长城资产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经营功能和金融全牌照的优势,依托中央雄安新区发展规划,积极创新、全力以赴,支持雄安新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长城资产已经设立了不良资产处置、并购重组、城镇化三支母基金,每支母基金规模分别为100亿元,通过撬动社会资本等形式,最终将实现各1000亿元的投资规模。中国长城资产将发挥好基金优势,优先支持和投资雄安新区建设的相关项目。

  据张晓松介绍,在具体举措上,中国长城资产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创新业务产品,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一是依托自身资产管理核心业务优势,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的存量资产盘活和不良资产处置;

  二是充分发挥自身并购重组优势和品牌,参与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的产业升级、产业链整合,为区内企业的并购重组和上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发挥自身城镇化金融业务功能和特色,在雄安新区前期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四是发挥中国长城资产的集团协同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融资便利以及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并结合雄安新区建设实际需要,积极创新业务产品,积极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彦如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