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7年1月16日,上海银监局发布三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涉及机构包括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台湾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国际信托公司。

  其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受罚金额最高,为477.9254万元。

  上海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沪银监罚决字〔2016〕28号)显示,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2016年7月,该分行给予上海××置业有限公司融资,用于支付土地出让金。2016年4月,该分行给予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融资,用于支付拍地保证金。”

  上海银监局表示,根据《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六条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责令改正,并处罚没合计人民币477.9254万元。

  《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六条第(四)项为“违反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为“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