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16:1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国银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刘小宇中国银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刘小宇

  新浪财经讯 2017年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七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银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刘小宇出席论坛并致辞。

  刘小宇表示,在开展金融创新的同时,不能忽视了实体经济的需求,不能忽略对中小企业的支持。

  嘉宾发言:

  刘小宇:感谢主持人,这两天大家都面临很糟糕的雾霾天气。同时,朋友圈里大家都在转发雾霾原因分析的报道,一些文章提到北京周边有些很大的企业,投资了除尘减排的设备,但出于成本的考虑有偷偷停止使用,和环保部门检查躲猫猫,激起了公愤的案例。

  这种事触动我去思考金融企业如何去预防犯类似的错误。刚才听各位谈到的一些观点,对我也很有启发。对于我们银行或金融机构来说,未来业务发展,需要考虑去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考虑如何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这应该成为我们的初心。特别是在开展金融创新的同时,不能忽视了实体经济的需求,不能忽略对中小企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