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13:3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相关阅读】国资系P2P投宝金融高管失联疑跑路 工作人员停止办公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 因安徽万资金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法提现,部分投资人向公安机关报案,现该公司已被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依法受理并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11月3日有投资者爆料称安徽国资系P2P平台投宝金融董事长失联,据了解,公司董事长章兆平目前的确处于失联状态,工作人员已停止办公。

  经查询,投宝金融是安徽天成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正式成立上线运营。

  另外,投宝金融在官网称自己为国内首家与中国银联合作且具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国资背景、国有担保、银联托管等特色优势,为投融资双方打造行业内最安全便捷网贷平台。不过,中国银联表示,投宝金融和中国银联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