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3日 19:4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据网贷之家消息,e租宝深圳分公司今天被侦查突查。据悉,该公司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存在自融等问题,40余人被警方带走调查。对此,e租宝官方回应称,经初步了解,系e租宝深圳某代销公司有员工正在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关于e租宝网络传闻的声明如下:

  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辖e租宝平台是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今日有网络传闻“e租宝有员工被警方带走”,经初步了解,系e租宝深圳某代销公司有员工正在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待有相关消息,我司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合法合规一直是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e租宝平台秉承的理念,我们对任何代销公司的不合规业务操作一贯保持零容忍态度。e租宝随时欢迎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日

1e租宝声明截图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