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10:42 新浪财经 微博
1郑万春 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有报道称,银监会副主席郭利根今日到民生银行,正式宣布郑万春为该行行长的任命。郑万春成为民生银行第7位行长,也是该行第4位空降行长。

  民生银行前行长毛晓峰自1月底被查后,该行行长职务一直由董事长洪崎兼任。

  工行10月22日发布公告称,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因工作变动,辞去副行长职务。

  郑万春简历

  郑万春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总行工商信贷部副总经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债权部副总经理、债权部总经理、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总裁助理;

  2004年12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中德合资融德资产董事长;

  2009年1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华融期货董事长;

  2011年3月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2013年10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

    2015年10月22日辞任工行副行长。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