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金融圈地震,“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开。多位知情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目前并未被带走调查,不过级别已被降为正处。上述人士也证实,今天上午中央巡视组在农行做动员时,张云并未出席。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农行董秘办公室,董秘办公室表示,一切消息均以新闻处为准,而农行新闻处则表示,目前还在等消息,没有其他更多消息。

  农行内部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周末的时候就在传张云出事了。”

  对于张云被降级的原因,另一位知情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对其降级原因有多种说法。农行官方则未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2015年4月,原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许涛(正厅级)被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5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许涛因涉嫌受贿由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管辖,后经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