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央行[微博]网站发布的行政审批事项显示,广东益民旅游休闲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益民旅游”)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已于10月8日被注销。这是继易士之后第二家被注销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 

  根据央行公示的信息,广东益民旅游获许可经营的业务类型是“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覆盖范围为广东省,有效期从2011年12月22日至2016年12月21日,不过已经于2015年10月8日被注销。 

  今年8月,浙江易士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被注销,主要原因是挪用客户资金等,为第一家被注销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在此之前,央行自2011年至今曾先后数批发放了共计270张第三方支付牌照。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