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try:互联网金融时代网络安全新架构

2013年10月30日 15:2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2013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在京举行,卡巴斯基全球产品负责人Dmitry Aleshin在会上表示,

  以下为发言实录

  有很多知名银行,跟我们都有在不同领域的合作,同时在有75万在线用户,安全都是由卡巴斯基来进行保护的。在线银行的安全与保护,分几个部分,同时第二部分要保证你登录的网站是可信用的网站,登陆一些链接方式是安全的连接方式,最后进行的一些在线购物操作和在线支付操作是安全可行的,不会导致你的金钱被盗取。现在一些钓鱼网站不再像以前一样,现在主要的目前就是金钱,攻击方式从搭建岛钓鱼网站,到破戒你的连接方式,到数据劫持,在终端计算机利用漏洞攻击,甚至会对你的计算机进行,最后来获取你的金钱。

  卡巴斯基从网站防护连接防护到含量防护都提供了全面方案,从网站防护,可以判断是否登陆钓鱼网站,来验证链接方式是否安全,最后在您的本地计算机上我们可以进行漏洞分析,自我保护,安全浏览器,甚至可以提供你的整个键盘保护,确保你的输入是完全安全的,抵御在线犯罪行为。

  不是通过一种方式来实现的,通过多种方式来实现,可能是一些社交工程,可能是截图,可能是代码注入,等等一些方式来获取你的信息,盗取你的财富。

  卡巴斯基提供的这个安全方案非常的便捷,仅仅是一个脚本,我们提供我们的银行客户,只需要在自己的网页上进行装载就可以了,这个脚本会验证这个计算机的安全性以及可行性,看是否可以安装,符合需求之后用户可以选择是否下载,下载之后可以进行安装,安装之后进行判断是否运行,自动通过我们这个方案安全登录访问你的在线银行。

  我们的在线交易保护的一个方案,可以支持任何的在线交易方式,同时也支持在线交易的访问平台,例如ios等等。

  我们的这个(英文)在线交易模式的一种保护方案可以非常方便地抵御在线用户的一些交易面临的一些威胁,同时我们的方案可以跟其他,例如一些其他的反病毒软件,同时还可以跟用户需求来进行定制,进行一些产品的贴牌定制,开发我们可以支持不同的平台,非常容易集成,而且可以把一些信息进行收集和进行整理,所以说可以进行整个交易的一个保护模式。

  很多人可能会问,我已经安装了一些安全方案,为什么还要使这样一个在线支付的一个保护方案,首先并不是所有传统的一些反病毒方案可以抵御全部的危险,我们可以在这方面给你提供更加的保护。

  通过这样的一个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最大的抵御一些针对性攻击,同时降低一些安全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最大限度地降低一些信用风险事件。

  接下来卡巴斯基还会针对这样一个在线交易保护方案的推出很多服务的一些方案,例如我们可以推出报告平台,更加针对性帮助您分析现在面临的一些威胁,包括支付上的一些挑战。

  我们还会针对我们的客户建立一个专属安全客户经理的方式,可以通过每周的方式解决支付平台面临的问题,根据你的需求来定制化提供一些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媒体解析收入分配改革等三中全会5焦点
  • 体育湖人揭幕战14记三分逆转快船 热火擒公牛
  • 娱乐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 财经中行高山案嫌犯数次用拉杆箱装满钱行贿
  • 科技手机App频繁更新背后猫腻:保持活跃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薄一波忆:毛泽东两夺周恩来总理权力
  • 教育国人花300亿学英语成绩差得堪比“国足”
  • 易鹏:李克强给创业者送礼
  • 江濡山: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21个关词
  • 金岩石:楼市非理性繁荣还将持续10年
  • 西向东:中美展会有什么不同(多图)
  • 叶檀:小产权房合法化房价会崩溃吗
  • 陈季冰:宪法教授奥巴马
  • 水皮:王健林撬动自身大发展的杠杆
  • 花木兰:没有比有房族更肥的肉了
  • 刘杉:三中全会的改革逻辑是什么
  • 沈建光:上海自贸区的四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