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银行洗钱风波或和解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09:08  中国证券报

  据外电8月12日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英国渣打银行(微博)正在与美国纽约州金融局等多家美国监管机构就渣打银行被指控为伊朗银行洗钱一案讨论和解方案。

  该知情人士透露,渣打银行已与多家监管机构在本周末陆续进行谈判,谈判结果最早将于下周公布。但是谈判并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甚至可能因为赔偿金额等问题面临破裂的风险。在与众多美国监管机构的谈判中,渣打银行对先前指控该集团的纽约州金融局给予了特别的重视,或将与纽约州金融局展开独立谈判。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除了纽约州金融局以外,美国司法部、美联储以及曼哈顿地区检察署等机构也在与渣打集团进行谈判。

  渣打集团中国公司事务部在8月10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集团一直都积极配合美国调查机构,主动和调查机构接触,并对该集团涉及指控的业务进行复核,以保证该事件能圆满解决。

  另据报道,纽约州金融局已经通知渣打银行管理层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向其解释说明相关问题。美国其他相关监管机构还将于当地时间8月17日联合召开针对渣打银行的听证会。渣打银行表示即使他们不同意纽约州金融局的调查结论,也会继续进行与其他各家机构的谈判。(张枕河)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