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下调个人网银U盾支付 单笔人民币限额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7:52  北京商报微博

  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为防范个人网银业务风险,工商银行本周发布通知称,自2012年7月11日起,将个人网上银行一代U盾客户的单笔人民币对外支付交易限额下调至50万元。

  工行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网上银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安全体验。根据此前实行的《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交易规则》,U盾客户单笔支付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支付限额为100万元。 

  单笔支付限额下调后,客户网银大额转账的手续费将有所提高。目前工行个人跨行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以此计算,客户原本转账100万元只需手续费50元即可;单笔支付限额下调后,转账100万元需分两笔完成,共需手续费100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