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洋·LAVIE杯”《当代金融家》春季高尔夫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1:43  《当代金融家》微博

  4月29日,由《当代金融家》主办、厚璞睿丰传媒承办的“远洋LAVIE杯”《当代金融家》高尔夫邀请赛在春意盎然的北京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

  如果你问一位美国老人,为什么在退休后要搬到南部的亚利桑那州或是佛罗里达州,老人的回答很可能是:“因为一年都可以打高尔夫球。”由此,高尔夫的魅力可见一斑。

  高尔夫由英文GOLF译音而来,有其特殊意义,它的4个字母由4个单词的前缀拼组而成,G代表Green,绿色(大自自然,绿地,草原,树林);O代表Oxygen氧气(空气新鲜);L代表Light,是光源(阳光);F代表Friendship友谊(以球会友)。换言之,高尔夫就是远离尘嚣,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亲近自然、享受阳光、增进友情的运动,对于现代人身心的平衡、修养有很大帮助。

  金融家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劳心劳力的职业之一,所以,工作之余,远洋LAVIE提供的贴心的住宅方式,结合高尔夫这样有氧、健康的运动方式,是最适合金融家放松身心的。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20余位金融家朋友从繁忙紧张的工作中抽出身来,轻装出行。在远洋·LAVIE的阳光客厅里,和许久不见的高尔夫球友们一道,清茶便饭,切磋高尔夫球技,交流最近正在阅读的好书,享受友情,享受阳光穿透绿叶的意境,以及开怀而笑的瞬间。

  远洋·LAVIE是傲居首都中央别墅区核心的顶级豪宅,依托毗邻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的交通优势,以及ISB、京西等国际学校云集的教育优势,拥享温榆河生态走廊茂密树林、湿地等环节资源,远洋·LAVIE坐拥经济社交圈、资本生意场,写意生活一隅尽揽。同时,远洋·LAVIE独有12公里湖岸线,以近水门庭的显赫,共塑致远私境,隔绝城市喧嚣。这处占地131.3万平方米,仅筑就190栋传誉一生的顶级独栋别墅,也是远洋地产历经19年潜心砥砺终极巨作。

  春夏之交的北京,暖而不燥,温度适宜,诺大的绿色荒野,碧蓝如洗的天空,俨然一幅风景的油画。清风絮柳的LAIVIE,卓而不群,清幽奢雅,荡漾的碧波萦绕,叹为观止的园林,成就卓越的生活气质。

  下午1:30出发,选手们有着饱满征战的情绪,挥杆,看线,推杆,每项步骤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完美地诠释了高尔夫的礼仪和乐趣。一场五一节的高尔夫邀请赛,金融家们打出了五四青年节的活力与青春。

  颁奖典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当代金融家》首席活动官曾琴主持,颁奖嘉宾由《当代金融家》主编李哲平先生、厚璞睿丰传媒董事长韩玮烨女士担任。最终,大奖揭晓,来自华澳信托的副总马志平先生勇夺净杆组的冠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