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回应央视315报道 已处理相关责任人

招行在其微博发致歉声明 招行在其微博发致歉声明

  新浪认证资料显示为“招商银行(微博)官方微博”的招商银行在微博上对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内容致歉,并称已经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 招商银行表示:“招商银行对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内容非常重视,特向所有关心、支持招行的客户、朋友表示深深歉意!招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客户信息及用卡安全,对个别员工的违法违规问题绝不姑息!此前,我行已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我们将继续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