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称四大银行2月中上旬新增贷款为7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46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2日讯  据媒体周三报道,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在2月1日至19日新增人民币贷款700亿元。

  《上海证券报》周三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截至2月19日,四大行当月新增贷款为700亿元,其中一家银行的新增贷款为负数。

  央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银行系统新增贷款7381亿元,其中四大银行新增贷款3174亿元。(全景网/何碧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