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伦欢迎法国银行业来英国避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20  证券时报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宣布,法国将从今年8月起率先征收金融交易税,税率为0.1%。萨科齐单方面征收金融交易税的决定引起各方关注,英国首相卡梅伦则欢迎法国的银行来英国避税。

  “金融交易税将使欧洲失去50万个就业机会,如今我们都在促进就业和增长,在这个时期征收金融交易税乃非同寻常之举。”卡梅伦表示,“英国将打开大门,欢迎更多的法国银行和企业转移至英国。”(浩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