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民间借贷又出八亿大案 或牵扯当地所有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7:56  南方都市报微博

  据中新社电 温州民间借贷余震未了,再现涉8亿元大案。记者昨日从温州永嘉公安局获悉,此案涉及几百张银行卡,目前正在查办核实。

  温州永嘉公安局副局长黄逸蓬告诉记者,涉案者施晓洁及其丈夫刘晓颂目前已被刑拘,报案者在警方登记的债权总额已超过8亿元,关于资金流向,当事人施晓洁表示沉默。黄逸蓬称,“具体数字需待进一步核实,因此案涉及几百张银行卡(账号),目前正在查办中。”

  此案几乎涉及当地所有银行,“有四五家商业银行的往来金额比较大。”一名知情者透露称。

  施晓洁乃温州顺吉集团一名普通出纳,集团公司董事长施顺吉是她伯伯,顺吉集团位于永嘉县瓯北镇,系国家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以承揽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