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神秘买家每股5.1元拍走2495万股厦门银行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7:58  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0日讯(记者 谢嘉晟) 没有任何竞价,昨日在上海中富拍卖行举行的拍卖会上,2495万股厦门银行拍卖股权,被一来自厦门的神秘买家以5.1元/股的底价拍走。

  据主拍的上海中富拍卖行李姓负责人介绍,共有3个意向买家缴交了保证金,但在拍卖时,只有一个举牌,整个拍卖持续的时间非常短,只进行一轮举牌竞价后,就在拍卖师的落槌声下宣布成交,成交价12704万元,这也是此次公开拍卖的起拍价。

  上述负责人表示,根据买家意愿,主拍方必须对买家的信息保密,因此不便透露任何相关资料。后经导报记者再三追问,这位负责人还是透露,买家是厦门的一家企业。

  经过20%的降价,在第二次公开拍卖后,这2495万股厦门银行拍卖股权就顺利易主,最终成交价被锁定在5.1元/股,但买家到底是谁,在此次成功拍卖后,神秘买家的来头已然成了最大悬念。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厦门银行和厦门一些最有可能知情的银行人士,也只是获悉:此买家是厦门银行的新股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