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监局放话银行听话 部分客户已获放款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7:1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丽华)近期深圳个人住房贷款纠纷问题突出,深圳银监局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昨晚记者从深圳银监局获悉,据初步统计,仅在2月22日以后的短短2天时间内,各相关银行已主动与500多名涉及房贷纠纷的客户进行沟通解释,对符合要求的部分贷款客户作出了放款安排。

  昨日下午,约90名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人来到深圳银监局就部分银行上浮住房贷款利率等问题进行投诉,并希望得到满意答复。这是继2月22日以来,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人第二次集体向银行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深圳银监局立即安排所有人员到专门谈话区域,向来访人员分发书面材料,重申深圳银监局已经对外公布的六条意见。深圳银监局还特别安排相关10家银行约30名工作人员面对各行的投诉人员,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好各项政策和贷款安排的解释工作。

  深圳银监局表示,还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督促各家银行更加妥善解决好个人住房贷款遗留问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